池畔陆寻

【加勒比海盗十幸】

之前看到有人写加海十恨,我今天查了查 发现原来还有十幸表,所以我就写了十幸。

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地方都不够好,有什么建议可以和我说一下噻!

那就,开始咯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幸正逢韶华 (杰克·斯派洛) 

在广阔的大海上,海盗们之间流传着一个故事。

“嘿!你听说了没?有个小海盗把海上屠夫引进魔鬼三角洲了!”

“豁?真的假的?”

“当然是真的!当时海上屠夫摧毁了好几艘海盗船,唯独有一艘冲出浓烟,把海上屠夫的船引进了魔鬼三角洲,然后那个小海盗就成船长了。哦对了,他好像只有18岁!”


少年坐在瞭望台上,双腿悠闲地乱晃着。潮湿的带着淡淡海腥味的海风吹起发梢,把少年头发上绑的花里胡哨的饰品吹的叮当作响。

“船长,我们现在去哪里?”

少年咽下一口朗姆酒,随即垂眸看向罗盘,长而微卷的睫毛投下阴影。

“天边。”

少年的嘴角扬起一抹弧度,抬眸,站起身来。

“我要去天边,赴一场约会。”

二幸青梅竹马(威廉·特纳×伊丽莎白·斯旺)

浑身湿漉漉的少年躺在甲板上,身着华裳的少女静静坐在他身边,担忧地望着少年。

“你会没事的。”少女的手轻轻抚着少年白皙的脸庞。


“你真美,斯旺小姐。”威廉温柔地望着伊丽莎白。

“叫我伊丽莎白。”她身着华裳,提着裙摆,俏皮地对他说,眼眸藏不住期待。

“伊丽莎白,你真美。”他轻笑,目光缱绻温柔。

三幸知己同白发(赫克托·巴博萨×杰克·斯派洛)

“把帆升起来!”

“把帆升起来!”

“把航海图给我!”

“把航海图给我!”

“你在干什么!”

“你在干什么!”

“好吧杰克,我们都是老人了,这样吵来吵去的你觉得很有意思吗?”巴博萨愤愤地一瘸一拐地走向船舵,走路之用力仿佛是要把甲板踩穿。

“哇哦,要不是你非要篡权当船长,我才不会跟一个糟老头子吵呢!”杰克蹦蹦跳跳地追了过去,抢先摸到了船舵。

“篡权?哦天哪,众所周知我才是黑珍珠号的船长!”巴博萨毫不留情地扒开杰克的手,自己的手抚上了船舵。

船员们看着眼前这一幕,无奈地叹着气。唉,这两个老海盗啊,都七老八十了,还争个没完。

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(詹姆斯·诺灵顿)

诺灵顿背着手站在城墙边,遥望着那一片海域。

浩瀚的大海好像与天连在一起,滔滔的海水撞击着礁石,远处船上的白帆被夕阳染上酡红,像一面面红绸在飘扬。

“准将,舰队巡逻回来了,没有发现海盗。”

诺灵顿微微点头,示意下属离开。

他又望向背后的城区。他看到孩子们在追逐打闹,归家的男人与他的女人在门口拥吻,夕阳的余晖洒在门口的花上。

“也许追寻正义的路上,的确需要海盗。”

五幸共同笑骂(杰克·斯派洛×黑珍珠号船员)

“吉布斯!”

“在,船长!”

“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这....什么日子?”

“给船长上贡的日子啊!”杰克晃了晃身子,斜着眼瞪向吉布斯。

“没门儿,杰克!跟你混我可没得到什么好处!”吉布斯大嗓门地喊着,吸引了船员们的注意力。

“喂!你们!你们也要给伟大的杰克·斯派洛船长上贡!”杰克扭着腰,高高地扬起下巴,还伸出手指在空中比划着。

“我们确实没得到什么好处。”“是啊,你居然还要我们给你上贡。”船员们纷纷散去各干各事,留下杰克一人风中凌乱。

“嘁,杰克船长才不需要你们。”杰克背过身去,嘴角撇了撇,又使劲挥挥手大喊:“你们都被解雇啦!以后杰克船长找到的宝藏都不分给你们!”


海盗们的生活依旧小打小闹,偶尔还要打打小海怪,帮杰克还还债。那些嘴上说着要离开的人,一个都没有离开黑珍珠号、离开杰克。

六幸执手归家(威廉·特纳×伊丽莎白·斯旺)

象征海洋力量的三叉戟被斩断,一切诅咒都失效。

天边闪现出了青绿色的灿烂光芒,伊丽莎白守候在岸边,眼眸里仿佛有揉碎的星光。

他们飞奔起来,为了更快地触碰到对方。

沙滩上插下两把相依的剑,他们紧紧牵着对方的手,一步一步地,走向家的方向。

七幸相看无须答(阿曼多·萨拉查×杰克·斯派洛)

那年,他荣誉无数,他意气风发。

他掌着舵,不经意的一个回眸,他进入他的视线。

他漫不经心地甩着罗盘,大步地走着,他望着他,眼神里带着几分轻佻,几分得意。


海洋被劈成两半,他们在海底相见。

他的衣服黝黑而污浊,他的身体残缺不堪,他手中拿着三叉戟,回眸望向他。

他站起身来,正了正船长帽,扑打几下自己的衣服,他看向他,眼神里带着几分轻佻,几分得意。

是了,是他的小麻雀。

八幸久别重遇仍牵挂(卡特勒·贝克特×杰克·斯派洛)

杰克戴着手铐,被士兵狠狠地推进房间。

“好久不见,贝克特!”杰克的手已抚上了房间里价值不菲的收藏品,眼珠还在滴溜溜地转,搜索着房间里其他贵重的东西。

“别碰那个。”贝克特叹了口气,转过身来。

眼前的海盗比以前黑了不少,浑身脏兮兮的,身上还多了些奇奇怪怪的饰品,全然不像当时的还算干净的少年。

“原来你变成这个样子了。”贝克特走近杰克,突然抓住杰克的手,撩起衣袖,烙在皮肤上的“P”字依旧清晰。”啊哈,它还在。”

“哈其实,我在海上还经常想着你...呃...的生意做的如何。”

“哦?是吗?”贝克特松开杰克的手,抬头看着他的眼睛。“正巧,我也经常想着你什么时候会再回来呢。”

九幸今生姻缘佳(亨利·特纳×卡琳娜·巴博萨)

亨利与卡琳娜牵着手,站在黑珍珠号甲板的正中央,阳光倾洒在他们的身上。

“杰克,为我们证婚!”亨利冲着杰克喊到。

“哦我的老天,你们也喜欢玩这套?”杰克瞪大了眼睛,眉头紧皱着。

“后代也这样,那就都是特纳和伊丽莎白还有巴博萨那个老混蛋的错......”杰克自顾自地嘀咕着。

“杰克!”

“啊好吧好吧要亲赶紧亲!”

两位新人甜蜜地相视一笑,完成了一个金色的吻。

“天哪,这一幕可真叫人恶心。”杰克撇着嘴,背过身去,拉开望远镜漫不经心地看着远方。

亨利和卡琳娜望向杰克,像小孩子干了坏事一样偷偷地笑着。

十幸难时人皆散,回首犹望他(加勒比海盗)

杰克船长的一生是传奇的,他带领船员们逃脱了海上屠夫的追击、他去过世界的尽头、他发现了不老泉......这其中,有过情义,有过背叛,有过分离,也有重聚。聚聚散散,也许走到最后,他只剩下了自由。

可每当回首,他总是在那片海上。

他一直都在呢。


“我要去最爱的天边,赴一场浪漫的约会。”他说。

评论(21)

热度(49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